首页 > 图片 > 爆笑趣图 > 正文

冬奥点燃青少年冰雪激情

2022-02-18 21:03:23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孩子们参加融创雪世界的滑雪冬令营,学习滑雪。(资料图片)

孩子们参加融创雪世界的滑雪冬令营,学习滑雪。(资料图片)

  温 庄

  在浓厚的冬奥氛围中,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人气大涨。全国布局的室内滑雪场融创雪世界在春节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既是娱乐又是竞技,让参与者体验到既是游客又是选手的新鲜感。

  广州融创雪世界的“南国花城迎冬奥·首届湾区冰雪文化节”涵盖了丰富多彩的冰雪主题活动和赛事,包括粤港澳大湾区滑雪精英挑战赛、青少年滑雪竞技赛、亲子雪合战暨冰雪趣味营、“体育故事会”等。成都融创雪世界的“2022首届滑雪运动狂欢节”小手拉大手·亲子双板接力赛,则通过娱雪项目让孩子们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

  融创文旅的冰雪营地产品“热雪少年营”在各地开启了滑雪冬令营系列活动,分为独立营和亲子营,在雪场内有单独活动区域,配置具备专业资质滑雪教练,并针对每个孩子的滑雪水平进行定制化教学。活动不仅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也为更多家庭提供了假期出游的新选择。

  据了解,今年春节的“热雪少年营”特别增设了一小时冬奥文化课堂,对冬奥会的雪上项目进行了相关介绍,还根据赛程,与小学员们分享了冬奥会的经典赛事,让孩子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到奥运盛事所带来的热烈氛围;同时,亲子营的娱雪活动也增设了冬奥项目冰壶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冬奥冰雪运动的乐趣。一位参加了“热雪少年营”滑雪冬令营的家长说,“孩子收获特别大,不仅锻炼了意志、独立生活的能力,也锻炼了与小朋友们的交流能力。现在讲起滑雪技术头头是道,对滑雪的兴趣也更高了,观看冬奥会的滑雪比赛,还能给我们讲解滑雪动作呢!”

  融创文旅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热雪少年营’自去年启动以来就广受青少年欢迎。北京冬奥会的举办,让更多青少年认识、了解冰雪运动,很多青少年都有强烈的意愿学习滑雪。家长们也想让孩子在冰雪运动方面得到系统学习。我们也会继续对营地产品进行打磨升级,通过体、教、练、赛等多种方式在青少年群体中,进一步普及和推广冰雪运动。”

 

精彩推荐

热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