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图说天下 > 正文

虎年新气象,驼人集团谱新章

2022-02-13 23:10:35

来源:河南基层网

分享到:

     新春伊始,位于河南“中国医疗耗材之都”长垣的驼人集团,生产车间内热火朝天。工人的身影、轰鸣的机器声、运转的机械设备......一派忙碌,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元宵晚会》提供的口罩正源源不断的从生产线上产出,通过筛选、包装等程序发往北京。

新年新气象,驼人集团谱新章

 

“作为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健康守护官,我们春节期间没有‘打烊’,从央视春晚系列口罩到即将开售的元宵晚会口罩,大家一直奋战在生产和销售一线。公司的其他产品也是依旧俏销,订单已经排到了5月份。”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说。

作为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驼人集团依托研发技术优势,以“改善医疗体验,呵护生命健康”为使命,集团业务将从以治疗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过渡,形成覆盖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的全周期健康管理链条,由单纯医疗器械产业经营扩大到健康产业经营,正在逐步构建“医疗业务、消费者业务、企业业务3大业务+新城版块”的发展格局,进入新一轮快速发展阶段。

新年新气象,驼人集团谱新章

 

卯足干劲抢开局,满负荷运转,冲刺“开门红”。驼人集团营销体系总裁常省委上班忙业务,下班做直播。他说,“我们企业的商业模式正在向集成运营型转型,去年10月份建设的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医械超市)就是在这个基础上打造的,力争2022年集成100%的医疗器械品类,客户需要什么我们提供什么,天天博览会,365天‘不打烊’,为医疗器械经销商和医疗机构提供一站式医疗器械供应链服务。”

据了解,目前已吸引中石化、联影、东软、万东、英科、贝朗、上海建中、舒普思达、贝瑞等400余家企业产品入驻,共谋健康发展。”

新年新气象,驼人集团谱新章

 

夯实科技创新根基,新春伊始,驼人集团研究院也传来喜讯,抗凝血材料技术取得重大突破,接触型抗凝血材料技术已经成功制备工程样机。测试结果显示37度水中浸泡30天后凝血静态率不高于15%;血小板计数法血小板粘附在13%左右,具有较明显的抗凝血效果。

“这是在首席科学家秦长喜教授的带领下,数位博士,硕士科研骨干刻苦钻研,历经数百次的实验研究和数据验证。该技术的成功应用,可以打破国际垄断,解决卡脖子的关键技术问题,防止与血液接触的医疗器械的血栓形成,延长器械使用时间,缓解病人痛苦和负担。”驼人集团研究院崔景强院长一边说着,一边查看着样机图纸。

   据了解,2022年驼人集团研究院成立30多个项目开发团队聚焦抗菌、生物涂层、抗凝血抗黏附、可降解材料成型加工、植介入材料、医疗物联网、人工智能、传感器、精密控制、图像采集与处理、人机交互等技术研究,涉及麻醉、护理、外科、防护、血液净化等领域。

   企业马力全开,物流人步履不停。驼人集团物流仓库各个快递点位的工作人员都在紧张地对产品进行分类、打单、码齐、发货。“企业忙碌,我们才有活干,看着一箱箱的医疗用品我们成功交付到医院、药店,可以送到需要的人手中,我们也感到很有成就感。”快递小哥笑着说。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驼人集团按下发展加速键,“虎”力全开,积极谋划新一年发展,奋力开创新局面。

精彩推荐

热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