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致敬“抗疫大白”郑州大爱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为一线抗疫人员送温暖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07 22:02:28

    元月7日上午,郑州大爱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了京广路街道橄榄城社区和青秀佳苑社区第二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点,为“抗疫大白”、为心目中最可爱的人,带来一批小太阳取暖器驱走冬日严寒。橄榄城社区第一书记李湘君代表医护工作者向大爱公益志愿者表示感谢,检测点一线人员表示对这份爱心特别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07220514.jpg

    “从接到通知到现在,已经十几个小时没有休息了,冷的时候就原地踏步一会儿,特别感谢这份温暖的心意!”刚被替换下来的一位大白说。

    “做登记、安排核酸监测点采样、通知居民注意防护,每一项工作都容不得一点差池”,一位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道,自郑州本轮疫情发生以后,社区的办公室就成为了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的临时休息区,大家要在这里休息、吃饭。每个班次的值班人员需要穿着防护服连续工作至少5个小时,检测人员多的时候还需要加班。

微信图片_20220107220731.jpg

      在检测期间,郑州还有很多个这样的基层抗疫点,大家都默默无闻地做着自己的工作,守护着这座城市。郑州大爱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孙炳炎表示:“致敬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我们做公益的方向,如有需要我们中心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温暖。”据了解,中心爱心志愿者孙炳炎、马本礼、许志强、白雪峰、吴飞程等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让我们也对他们的善举表示感谢。

河南基层网编辑:杨振菁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