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爱心企业 > 正文

40余名失独老人共同创作艺术花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8 18:02:30

 12月26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幸福花开”主题插花活动在陈砦花卉市场举办。据了解,这是一场关爱失独老人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四十余名失独老人和花艺老师一起识花、赏花、创作艺术花篮。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一个个花篮在老人的手中诞生,怒放的花朵映衬着他们的笑脸,这一刻,让他们暂时的忘却了失独的痛。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并期待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机会。据了解,因为独生子女的不幸离世,失独老人精神上遭受巨大打击,而目前河南省的失独家庭已达到一万多户,社会上对这个群体给予的关爱已成为他们精神支撑的一个重要方面。近年来,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将失独家庭作为重点帮扶对象,组织志愿者和心理专家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以及各种聚会联欢活动,联合社会力量关爱、帮助失独老人建立情感支持平台,鼓励和引导他们早日走出心理阴影,回归正常的生活。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