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正文

新乡环保协会携手新乡书画家走进凤泉鲁堡小学慰问教师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07 10:26:30

   QQ图片20180907104800.jpg

   河南基层网讯9月6日新乡(崔新保)  教师,作为知识工作者,从事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古人云:“师者,如父母也。”这句话的意思是:古人说,老师就像父母一样可亲可敬。 万里春风催桃李,一腔热血育新人。在我们的心目中,老师是美丽、淳朴、善良的爱心使者,她把自己的爱无私地奉献给我们每个人。

QQ图片20180907104812.jpg

    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乡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携手精彩河南网、新乡卫风书画院,来到了新乡市凤泉区鲁堡小学慰问教师,向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达对教师的一片真情。

QQ图片20180907104807.jpg


   环保志愿者、媒体
、书画家一行的光临受到凤泉区鲁堡小学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备受鼓舞,对书画家们现场挥毫为老师送去的慰问报以热烈的掌声。


   QQ图片20180907104817.jpg

  随同新乡卫风书画院张国胜院长慰问的书画家有牛荫泰、鲁广金、李湘河、王明富等老师,书画家共现场书写作品近六十副,“桃李满天下”“春花秋实”等一幅幅饱含感情的作品充分表达的书画家们对老师的景仰之情。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京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