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召开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18 08:36:42

   

   河南基层网讯(崔浩轩 刘琳)10月16日,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在新乡市太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召开,来自全省百余名社科界领导及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参加会议,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副主席苗树群参加交流研讨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9个地市社科联领导结合本地实际与资源优势,分别交流了社科普及工作的经验做法,并重点围绕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讲好乡村振兴、出彩河南和红色故事、黄河的故事,在坚守和奉献中铸就出彩社科、助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等课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开了交流研讨。9家各具特色的社科普及基地就如何依托各自功能作用、建设好社科普及基地、高质量做好社科普及工作谈了心得体会。最后,李庚香主席作了重要讲话。

       下午,培训班全体学员观摩了新乡市的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南太行天界山。晚上,集中观看了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情景教学剧《旗帜颂》。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