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赴卫辉市唐庄镇学习吴金印精神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2 15:27:26

    7月11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不忘初心 星火相传”新乡先进群体精神寻访团赴新乡卫辉市唐庄镇,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全国百名人民好公仆吴金印同志的先进事迹。


   QQ图片20190712153242.jpg

    走进环境优美的唐庄镇四和社区,寻访团成员参观了吴金印事迹展览室。展览室中吴金印书记治山治水用过的镰刀锄头、“三化”协调发展示意图、践行群众路线闪光语言等内容,吸引了寻访团成员们驻足观看。通过观看吴金印先进事迹宣传片《基石》,重温吴金印书记44年心不离群众,身不离劳动,干一处响一处,走一路富一路,毫无保留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的光辉事迹,亲身感受到吴金印同志的崇高精神。


   QQ图片20190712153318.jpg

     寻访团成员还到唐庄镇西北部实地调研,顺着11.8公里长的金门沟一路向前,看到了吴金印书记带领、组织群众历时十余年,把凹凸不平的沟沟坎坎改造成2000多亩高标准良田的壮阔景象。吴金印书记把自己深深扎根在山区,一心为民,不喊苦不叫累。他砥砺前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每一位寻访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QQ图片20190712153348.jpg

    通过此次寻访活动,寻访团成员了解了吴金印这位优秀的人民公仆,切身感受到了他的崇高品质。在活动结束后,成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吴金印作为优秀典型和学习榜样,大力弘扬吴金印同志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引导更多的大学生要学习吴金印同志的崇高精神,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时代先锋,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务楠 李丽杰)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玲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