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青春心向建功新时代”团赴新乡市南高村开展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2 08:59:53

      QQ图片20190712093331.jpg

     7月10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化艺术服务团一行人60人来到新乡市卫滨区南高村,为那里的乡亲们送去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新乡市卫滨区区委副书记高广平,区委办公室主任郝松松、卫滨区团委书记朱晓辰、卫滨区妇联主席原晓阳、卫滨区群团部门同志以及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团委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出席,南高村村民近300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QQ图片20190712093417.jpg

    盛夏的傍晚,微风袭来。南高村的文化广场已围满了自带板凳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晚会在青春洋溢的爵士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活力四射的舞蹈演员用激情点燃全场气氛;歌伴舞《双肩踏上幸福路》《情系老百姓》极具专业水准的歌声嘹亮欢畅,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和人民的眷恋之情;舞蹈《赞赞新时代》用充满活力的舞蹈动作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新面貌;小品《公交车的故事》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形象生动的表演,不仅给乡亲们带来了欢乐,而且使人们对诚信友善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豫剧《抬花轿》《出征》展现出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朗诵《致敬七十年辉煌》展现了中国建国70年以来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了蒸蒸日上、繁荣昌盛的新时代。最后,演出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下乡演出,通过社会实践不仅为志愿者提供了接触社会、服务基层的平台,拓展素质、提高能力,而且给南高村的乡亲们送去了精彩的文化大餐,丰富了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村民们纷纷表示:“送到家门口的文艺演出太精彩了,感谢新乡市卫滨区政府和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的志愿者们带给我们的视听享受和热情关怀,南高村的村民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劳动生产中,建设好我们的新时代,用优异的成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务楠 高晴雯/文 崔果 燕铭睿/图)

河南基层网教育编辑:王玲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