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郑州家乐福春季养生节 带你学习养生知识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15 13:46:33

   2017年4月15日,郑州家乐福在北环店举行了春季养生节活动,上午十点,对养生有着浓厚兴趣的顾客们纷纷聚集在活动现场了解春季养生常识。

1231.jpg

  活动邀请到了营养协会巩老师,为现场新老顾客讲解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营养知识:蔬菜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及每日的蔬菜的合理摄入量;有机蔬菜、绿色菜、无公害菜的营养区别;不同蔬菜的清洗储存方式;以及春季时令菜香椿和竹笋的营养价值和养生作用。顾客们听的津津有味,不时的称赞与提问,营养师也一一的给予解答。

1232.jpg

  活动中还穿插了游戏“蔬菜称一称”、营养知识抢答,活动气氛异常热烈,大家踊跃举手,争着抢着回答问题,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回答问题的顾客还有精美的礼品发放,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随后生鲜的负责人介绍了香椿和竹笋的挑选方法及食用菜谱,并现场炒制请顾客品尝,顾客们现场观摩了香椿炒鸡蛋、竹笋炒肉丝制作方法,也品尝了美食,对厨师手艺赞不绝口。最后,由郑州家乐福食品安全总监进行了“反食品浪费宣讲”, 此次活动得到的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顾客们都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活动形式,实用易学方便操作,希望郑州家乐福能够持续的举办。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