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郑州健康路开启智慧商圈 创新城市智慧生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7 10:18:15

          6月25日上午,“共建智慧城市,创新智慧生活”——郑州健康路智慧生活商圈免费体验现场发布会在金水区大石桥辖区面友会生态馆盛大召开。现场免费体验,场面可谓火爆。郑州健康路周边200多家商圈实体店、社区业主及社会团体近千人齐聚天下城广场,来共同体验智慧商家免费实际服务。

23.jpg

众多实体店商家抱团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免费为商圈实体店企业升级微信公众平台、支付宝口碑服务窗强大的智慧生活功能,为市民提供免费便捷的智慧服务,让消费者通过智能手机足不出户或逛街时,及时了解智慧商圈附近生活服务信息,通过微信、支付宝平台,根据消费者需求一键连通商家,享受免费服务和优质服务。

41.jpg

河南悦合网络科技董事长徐培根讲解智慧商圈

 
    徐培根介绍,智慧商圈让商家拥有强大的智慧服务功能,免费推广惠民服务和提供安全便捷的手机支付,是让消费者(智慧生活用户)以免费体验的方式,选择优质服务长期理性消费,通过使用微信、支付宝消费习惯,鼓励号召更多的实体企业加入到公益惠民的体验大军中,实现“双店”融合、资源共享,以拓宽消费渠道,扩大消费群体,提升经营模式,提高经济效益。对各个实体店的线上网店进行有机互联,互通,进而形成实体商业相配套的“网上商圈”,为消费者带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新购物体验和消费价值。实现智慧城市,创新智慧生活的目标。

6.jpg

面友会生态馆董事长张哲

    面友会生态馆董事长张哲表示,作为餐饮业实体店,创新发展,通过互联网+,打造智慧生活商圈,在优质服务免费服务的基础上,让更多消费者通过微信服务平台,关注各式各样的商家,增加实体店粉丝量,促进实体店经济发展。

   在商家座谈会上,徐培根对微信、支付宝和创新智慧生活商圈进行了演示和介绍,在智慧生活商圈,他强调三大板块:强强联合、共享互动和跨界共赢。通过免费引留、免费升级、提升经营模式,提高经济效益,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最后,他特别告知商家:“服务不好,一切归零。”

  “共建智慧城市,创新智慧生活”,该模式惠及商家和百姓,已经被建议在郑州经八路辖区商业广场新建文商圈进行复制和举办活动。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