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新联学院成功举办“欢庆元旦 同聚新联”2017年元旦晚会

文章来源:大象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29 19:41:11

 精彩河南网讯( 记者刘中合 崔新保 ) 辞旧迎新庆元旦,万象更新舞新联。2016年12月28日19:30,新联学院 “欢庆元旦 同聚新联”2017年元旦晚会在新联学院小店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新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副院长王虎出席晚会,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专业辅导员在嘉宾席就坐,各院系学生代表5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517250263864403455.jpg

今年元旦晚会注重传统文化与时尚气息并举,艺术审美与通俗欣赏相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热情曼妙的舞蹈《盛世欢歌》中缓缓拉开了帷幕,《通俗歌曲连唱》涵盖了学生喜闻乐见的流行歌曲,或高亢嘹亮,或婉转悠扬,极具现场感染力;相声《规矩论》语言生动有趣,表演诙谐幽默,表达了他们对“规矩”的独特理解;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民族舞《秀色》《且吟风雨》《茉莉花》专业性强,舞蹈婀娜多姿、浪漫唯美,给人以美的享受;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带来的古筝联奏《丰收锣鼓》如行云流水,清耳悦心,别有一番韵味;大学生艺术团为我们带来的爵士舞蹈《boys and girls》《dancing show》动感欢快、激情四射,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难忘今宵》中完美落下帷幕。

409594867350706704.jpg

今年元旦晚会采用了LED大屏幕实时播放契合表演的视频图片,营造了恢弘大气、热烈欢乐的现场气氛;同时,还利用360网络平台水滴直播工具进行现场直播,让众多场外观众尽享晚会盛宴;晚会还在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实时发布更新晚会内容,与场内外观众互动交流,为晚会加油喝彩,为新年送上诚挚的祝福。

本次晚会为全院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为新联学子提供了展示才华魅力的舞台,彰显了新联学子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新联学子对2017年的美好憧憬和对祖国、对学校的美好祝愿。(线索务楠、杨影影)

【编辑:黄春龙】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