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正文

相聚是缘,幸福花开——失独老人插花活动在郑举办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8:32:09

      2017年11月12日下午,一场“幸福花开”的主题艺术插花活动在郑汴路陈砦花卉市场温情举办,四十余名失独老人欢聚一堂,与美丽相约,为幸福努力!
 

 

      活动伊始,大家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老人们开心的认识花朵,学习花语,在修修剪剪中,一个个作品美丽出炉。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为陈砦花卉集团授发“爱心单位”牌匾。据了解,河南省和慈善基金会和陈砦花卉集团共同为失独家庭举办的“幸福花开”主题艺术插花活动还将持续下去,失独不失爱,希望所有老人的晚年生活能够像这些花儿一样,美丽绽放!

      “各种各样的花材,通过修剪、组合,竟然是这么美丽的作品!我原以为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颜色,今天才意识到,是我的眼睛蒙上了灰色的布。我会改变心态,修剪自己内心的荒芜,让自己未来的生命也幸福花开!”一位曾为教师的失独老人,幸福的落泪!


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爱延续”关爱失独老人慈善项目
 
                                 【责任编辑:冯涛】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