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郑州市大型商场超市2017年公开评价结果进行公示家乐福位居榜首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16 15:34:09

   QQ图片20170816153203.jpg

   精彩河南网讯 8月11日,郑州市大型商场超市2017年公开评价结果进行公示,家乐福位居榜首。

 

   今年年初,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郑州市大型商场超市落实主体责任公开评价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以检查检测为基础、以综合评价为结果、以公开发布为手段、以促进自律为目的”的落实主体责任公开评价工作。

QQ图片111.jpg

  此次郑州市公开评价的大型商超共有9家,主要食品安全标准、食品安全管理、社会诚信三个方面的综合评价,最终家乐福金水店以92.85分位居榜首。家乐福负责人表示,第一是荣誉也是压力,在评选工程中也发现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的要求,将有针对性的对这些问题进行整改,不断完善在食品流通中的跟踪管理。

  针对此次郑州市大型商超公开评价,各大商场超市加大经费投入,改善硬件设施,按照标准逐项检查,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郑州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作出贡献。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