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河南舞钢:企业献爱心,贫困户尽享暖暖冬阳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30 12:30:13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冷的天,跑几百里路,给俺送来这么多物品,我活到现在,还从来没有今天这么高兴过!”12月29日下午,舞钢市杨庄乡叶楼村贫困户吴天义拉着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平顶山分会会长杜广军的手,激动的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脱贫帮扶责任,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传统美德,让贫困户充分享受到爱心帮助,渡过严寒的冬天,河南尚德崇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广大成员单位,如河南杜御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石人山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福馨莱食品有限公司、平顶山神鹰盐业公司等企业一起,共同发动爱心捐助活动。大家积极出资出物,为该村的24户贫困户和该乡爱心超市捐助了价值两万元左右的棉被、狮子头食品、食用盐、调味品、饮料、粉条等生活必需品!


       活动仪式上,杜广军代表捐助企业致辞。他说,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河,滴滴爱心能够成就事业!虽然,受近年来社会大环境的影响,餐饮行业面临巨大经济压力,但是,大家的爱心和善举却从未停止过。他们始终坚信,作为一位企业家,首先要具备的就是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一颗慈善的心。大家所能做的,就是尽最大的努力,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团结和带领各位同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将自身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承担扶贫济困社会责任结合起来,奉献爱心,努力帮助贫困地区、贫困人口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该乡乡长王永涛向参与捐助活动的企业家们简要介绍了杨庄乡的概况以及扶贫进展情况,并代表乡党委政府和受捐助的贫困户向企业家们的爱心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该乡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困难群众送一份温暖、解一份忧愁、办一些实事。
      每件物品都代表一份温暖,每颗爱心都能带来一份感动。通过豫菜文化研究会平顶山分会和河南尚德崇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真正做到了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让广大贫困群众在寒冷里感受到了冬日暖阳。(图文:刘广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