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河南本心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党员抗洪抢险先锋队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13 15:55:43

   精彩河南网新乡(崔新保 钱 贝)7月9日,河南新乡遭遇3小时250毫米以上的超级暴雨,雨量突破历史极值,新乡城区的交通几近瘫痪。 河南本心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迅速抽调通信、消防、土建等专业技术人员,组建党员先锋队,投入抗洪抢险战斗中。

 
河南本心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先锋队

     新乡高铁站因积水过深,普通车辆无法通行,日均15万的旅客进出车站,只能依靠政府调集的大型巴士摆渡,高铁站附近有大量公安特警、救援队及车站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河南本心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四辆越野汽车,冒着车辆涉水熄火的危险,将大量食物、矿泉水送至高铁站内,对辛勤工作的一线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对数万名上下车的游客进行帮助及发放食物。

   7月11日下午六点左右,一名刚刚做完手术的旅客下车后身体严重不适,需要紧急送至医院救治。河南本心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将其送上公司车辆,越过1米多积水,顺利将患者护送至医院进行急救。

本文链接:http://www.zgjchn.com/news/shehui/2016-07-13/4149.html

 

编辑:王兴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