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中国著名书法家龚存银为龚氏网题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0 22:45:11

     12月10日电(龚泉元)近日,采访山东济南籍中国著名书法家龚存银老先生,谈起龚氏网,他说,这是他经常浏览的百家姓网站。世界龚氏网.龚氏研究院栏目,是世界龚氏网与中华龚氏历史文化研究院宣传部共建,对外宣传推介龚氏文化,传播正能量,十分佩服。说着,龚存银挥笔为龚氏网题字:“龚氏网”。                                                                                                                                                                                   

     挥笔为龚氏网献上墨宝,并送上真挚的祝福,祝福龚氏网能越办越好,同时希望更多的宗亲关注龚氏网,关注姓氏文化,传承礼仪道德。

   “龚氏网”(Gongjiaren.com)是中华龚氏族人广为人知、耳熟能详的经典口碑语,龚氏网是龚国林老师创于2001年1月到2013年3月20日重新改版设计,至2015年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百家姓综合信息门户网站、公众服务平台,旗下的共国论坛网站注册会员已超过60万,日均访问量6万多IP,日均点击量为80万人次。龚氏网微信公众号粉丝达30万,共国论坛微信手机客户端已突破20万。十五年的风雨历程,十五年的携手前行,是60万网友族人的不离不弃、激励鞭策,是广大网友的忠诚、信赖与支持,铸就了世界龚氏网不断走向辉煌!

QQ图片20171210224900.jpg

中国著名书法家龚存银

    【人物链接】龚存银 笔名:墨元生于1956年山东济南人 现为新华书画创作基地------山东书画院副秘书长、山东名人书画院副秘书长、世界华人协会名誉副主席、中国民族书画研究院委员会学术委员、中华龚氏宗亲联合会副会长、山东省书协会员、将军书画院理事。获奖及参展情况:2000年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国山东21世纪首届书画大赛”获二等奖;2002年 湖南省书协主办《首届中国书画小作品大赛作品集》获二等奖并入编;2002年 山东省文联主办“山东省首届中青年美术书法作品”中获优秀奖;2005年参加山东省文联、省书协、省美协、省慈善总会“仁爱之光”书画展;2006年应邀参加台湾星际两岸书画交流;2007年参加奥运组委会“2008和谐中华迎奥运”56米巨幅书画长卷创作作品入选;2008年由中国文联、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国际奥林匹克艺术中心主办“国际奥林匹克艺术书画展”获金奖;2009年应邀参加“中国书画名家艺术精品世界巡回展俄罗斯展”;2010年应邀参加2010年第14回《全日中书画交流大展》。2013年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山东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书法作品被评为金奖。同时还热心公益事业,多次为希望工程,残疾人事业,赈灾义卖捐赠书法作品,并授于“慈善艺术家”光荣称号。作品多次在山东省国际会展中心、省图书錧、省军区、大明湖、趵突泉、济南美术馆展出、曾举办个人书法艺术展及作品拍卖,在山东电视台做过专题宣传、在羲之书画报、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生活日报、山东侨报、山东人物等报纸及城市信报、法制经济、大众日报等多部刊物上登载、为《薛仁贵传奇》电视连续剧书写了宣传电视广告。曾为千佛山鲁班祠、龚氏宗祠、山东大学、会所、学校、画院、茶社、网站、画廊、酒店等单位题匾、为孙膑故里碑林石刻书写了“战国名将一代兵师”。

                                                                                                                                                                                                        精彩河南网编辑:王琼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