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英语高手大PK 演讲舞台耀星辉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26 15:20:44
mmexport1482736215770.jpg
    精彩河南网讯12月24日,“附中双语杯”China Speaks!国际英语大赛新乡决赛在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揭开帷幕。进入决赛的百余名选手们由现场工作老师带领依次进入比赛区,进行个人演讲。演讲由自我介绍、主题演讲、评委提问环节组成。最终,来自和田育才小学、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新乡市一中等学校的学生在不同年级组取得了不错的佳绩。
   China Speaks!国际英语大赛拥有百年历史,是全球56个国家参与的国际顶级英语赛事,由国际英语联合会(ESU)、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British Council中国)、中国国际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CICY)、国际互联网少儿电视台(ICTV)联合主办,被誉为“英语大赛的奥斯卡”。
   新乡赛区选拔赛包含听力、笔试两部分,来自新乡市十余家学校及英语培训机构的400余名中小学生报名参赛,来自河南师大附中的骨干教师及外教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选手们在互相切磋中开阔了视野,增加了对英语的理解和喜爱。本次比赛小学高年级组冠军朱安南是去年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新乡冠军,也是今年星星火炬杯英语竞赛的新乡冠军,他表示,通过比赛,自己收获了很多,也得到了锻炼,演讲比赛就是要把英语说出来,秀出真我风采!
 
【编辑:黄春龙】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