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市首届“光猪跑”火热开跑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31 16:48:13
mmexport1483173577982.jpg
    精彩河南网讯(黄春龙)12月31日上午,在新乡市体育中心西门,随着组织者一声令下,近百名长跑爱好者迈开步伐,开启了新乡市首届“光猪跑”活动。
  当日上午8时许,参加“光猪跑”活动的近百名跑步爱好者,集结市体育中心西门,火热的场面引来众多市民围观。他们有的头戴彩色花环,有的身上涂上了卡通图画,按照参赛要求身着短裤T恤,可谓直面冰点寒冷的“勇士”。参与者在分别进行了赛前准备和热身活动后,进入了比赛状态。随着组织者一声令下,大家一路向北,开启了寒冬里的健身长跑之行。
  据组织此次活动的“新乡跑团”负责人傅军介绍,所谓“光猪跑”就是穿着较少、类似于冬泳的一项长跑运动,考验的是参与者的体能和毅力。作为新乡一个大型群众性健身群体,他们每周都会组织大家参加一些户外健身跑步活动,且都是自愿报名参加,参加哪一项活动也是根据参与者自身情况条件,以健康安全为前提。
  此次“光猪跑”活动报名人数挺多,最后参加比赛的有91人,其中男性70名,女性21名。年龄最大的63岁,年龄最小的16岁,沿途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目光。 傅军说,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宣扬环保理念,因此得到了众多健身爱好者的响应和支持。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