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世界记忆大师教练许竞之郑州开讲 全脑潜能开发启迪智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04 11:13:50

 123日,世界记忆大师教练许竞之女士在郑州开讲全脑潜能开发课程,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嘉宾,以及中国网、中华网、凤凰网、新浪网、河南科技报、今日头条、网易、搜狐、河南电视台等近20家媒体记者参会。许竞之女士演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发现场嘉宾连连喝彩。

 

 

许竞之女士从事全脑教育行业已有十年之久,她在扎实的理论学习和实操演练中,创办了北京智爱光文化传播集团,整合开发出了最适合中国青少年儿童《全脑潜能开发》课程。2014年,许竞之女士带领学生们代表江苏队参赛,仅一年时间就带出了8名世界记忆大师,其中5位都登上了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节目。许竞之女士认为,目前我国的学校教育是左脑开发优于右脑,往往让孩子走上死记硬背的强化左脑的道路,而通过科学方法开启右脑智慧,促进左右脑的平衡,则高效提升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超级写作等能力,增强自信心。通过专业训练,孩子能够快速提高学习效率,增强表达能力和综合学习能力。

 

许竞之女士讲到,根据全脑开发训练的教育理念与儿童接受教育实践的需求结合起来,用特别的教材和教具及教学体系对儿童、学生五感、六超能力和八大智能的个性化训练,能够全面激发左右脑潜能,开发全脑,学会使用全脑思维和学习,有效提升学生的智商、情商、道德智商和八大智能。唤醒的右脑可以发展孩子的形象思维与孩子的创造潜力,使孩子的记忆力更广、更深,记忆的时间更长、更牢固。同时,配合负责语言、逻辑分析、 推理、 抽象、五感的左脑实现左右脑平衡发展。

据许竞之女士介绍,做全脑教育应该追随到孩子心灵的教育、这是最根本的教育。她希望能够追随到最根本的部分,让老师们和孩子家长们可以更多的了解到这种教育,然后把这种最好的教育带给孩子。全脑教育开发进入中国有十几年的时间,智爱光走在了全脑教育改革后的最前列,在推出《全脑潜能开发》课程时候非常严谨,经过很多专业人士的研发及科技技术力量,才将课程引入市场。引入市场以来,受到了市场、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孩子是人类的未来,也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许竞之女士热衷公益事业,常怀着博爱之心,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把启迪亿万孩子科学用脑为己任,用爱传递温暖与正能量,用心服务学员与家长,以促进家庭幸福,推动社会和谐。“让孩子科学用脑,启迪智慧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更是家长的家长和老师的责任,此次走进河南开讲,是希望河南的孩子们能够尽早的了解全脑教育,加入全脑开发,让我们的孩子们能够比其他国家的孩子更加智慧,更加优秀。”许竞之女士说。

智爱光河南省负责人赵党辉说,在当今市场经济时代、互联网时代,社会需要能力型人才。而要培养能力型人才,就要让大家认识到脑力开发的重要性。中国在幼儿全脑开发教育这方面起步较晚,系统理论也不够完善,老百姓对其认知度还不够。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脑全脑潜能开发,通过全脑潜力开发,提高孩子的记忆力、专注力、想象力、创造力等关键性的能力,让孩子们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这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

许竞之女士:亚洲Isp全脑启动专家、国际IMHTC催眠师、国家高级潜能、开发指导师、大脑明星教练、世界记忆大师教练、亚洲首位将思想、催眠、潜能、记忆融为一体的开拓者、《催眠唤醒潜意识能量》课程创始人、2014第二十三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江苏总教练、2015第二十四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一级裁判、2015第二十五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赛区副裁判长及裁判组组长、2015-2017连续三届担任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总裁判长、总教练。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