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成功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4 17:38:47

       41474075886838625.jpg

      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7月3日上午8:00,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新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副院长张长伟,宣传部、学工部、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团委、各院系等部门负责人,全体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带队老师和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宋洋主持。

 

2党委副书记李浩讲话.jpg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举行了庄重的授旗仪式。全体实践团队队员集体宣誓,承诺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发表讲:“社会实践是开展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大学生只有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深入了解我国社会、政治、经济发展的现状,才能不断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坚持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的统一,坚持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的统一。相信全体实践队员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攻克难关、战胜挫折,圆满完成此次“三下乡”的活动任务”。同时,他对全体实践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饮食、财产和生命安全;二要深入基层,坚持学习成长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增长才干、全面发展;三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注意言行举止,维护学校形象,一切行动听指挥,认真完成各项实践任务。最后,他宣布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331621688889649206.jpg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副院长张长伟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知》。据介绍,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9个团队,15支分队,配备22名指导老师,共有274名实践队员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将紧密结合基层实际和需要,此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将组队实践和个人返乡实践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务实高效,力争以丰硕的实践成果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41474075886838625.jpg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内容涵盖教育关爱服务、民族文化寻访、国情社情观察、文化艺术服务、创新创业、禁毒防艾、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各个团队将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进一步提升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编辑:崔利敏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