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迎“六一”新乡市卫滨区八里营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31 12:16:02

  

  精彩河南网新乡讯(沈文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艺术实践舞台,促进学生和谐发展,我校举办了以“迈向精彩艺术人生绽放校园文化魅力”为主题的八里营小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汇演活动。


   在本次艺术节活动中,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利用教师会、课间操时间向学生宣传,渲染氛围。各班主任在完成每天繁重的教学之外,配合学校大队部开展此项活动。

 

   今年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小精灵们的精彩舞韵、手语表演、感恩朗诵、经典诵读、快报新说、毕业诗朗诵、舞龙、舞狮、中国功夫……每一个博得众人喝彩的节目,都凝聚了同学们和老师们辛勤努力的汗水。为了把每个细节尽力做到最好,他们牺牲了休息的时间,最终都超越了自我,在艺术节的舞台上,展示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


  演出过程中,台上演员个个表现出色,台下观众秩序井然,表现出我校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与会家长及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艺术节活动,为学校营造了浓浓的文化艺术的氛围,彰显了艺术的魅力以及教师们的艺术才华和能力,培养了学生文化艺术的兴趣,以及学生健康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体验、展示的平台。整个艺术节活动中,领导重视,各个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使各项活动都有了充分的保障和良好条件。

编辑: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