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柳湾村开展扶贫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5 13:52:27

      QQ图片20171225135710.jpg

      精彩河南网讯12月21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支部书记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新乡辉县市吴村镇柳湾村开展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老师近30人参加此次活动。

     入户慰问、调研并帮助贫困户打扫庭院、整理内务,学院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棉衣和生活用品,大家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中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情况,了解目前的扶贫进展状况,全员动手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并整理院子。第二阶段,全体成员在柳湾村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和驻村干部交流、座谈并进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驻村第一书记孟超、驻村干部董国强、驻村大队长赵胜杰分别和大家交流谈心,使大家对扶贫形势、国家政策、学校关怀、扶贫进展等情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全体党员同志都是一次实践和心灵的洗礼。

QQ图片20171225135718.jpg
     此次活动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肩负的社会责任,一定会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为扶贫攻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于农村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崔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