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一碗粥温暖一座城,善无界郑州辣妈俱乐部公益晚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3 11:40:43

 

今年是郑州辣妈俱乐部成立四周年。1月21日郑州辣妈俱乐部公益晚会在郑州楷林召开。本次慈善公益晚会由郑州辣妈俱乐部,来自郑州的两百多名辣妈及孩子出席,郑州辣妈俱乐部创始人曾林薇及辣妈俱乐部骨干人员出席晚会

郑州辣妈俱乐部公益晚会现场,郑州辣妈俱乐部进行了2017年来工作回顾,并对支持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人士进行表彰,辣妈们的一群小辣娃还进行了模特走秀。

据了解,郑州辣妈俱乐部是传递大爱,共创和谐社会,传播正能量社会民间组织。辣妈俱乐部曾林薇告诉记者,他们把‘快乐,公益’作为辣妈俱乐部的主题,旨在不但帮助姐妹学习一些知识,还帮助她们全面提升的“风韵”气质,做个时尚辣妈,并关爱弱势群体,希望通过举办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他们会一直走下去,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来。人人参与公益,无私奉献,提高自我修养,为改善社会服务,参与义工工作是体现人人平等,互相关爱,互相学习的精神,表达你的爱心,关怀。分享因为你的努力而给他人带来快乐,以积极的行动尽显新时代公民的责任,奉献回馈社会,这就是辣妈俱乐部的宗旨。

当晚,辣妈俱乐部两百名辣妈和社会爱心企业参加了此次公益晚会,郑州辣妈俱乐部的创始人曾林薇代表郑州辣妈俱乐部为一直关注和支持俱乐部的爱心企业和爱人人士颁了奖牌文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