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皇庭文化艺术中心&卫风书画院举办新乡书画家笔会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13 20:00:10

                                                                                       

QQ图片20180513190118.jpg

     精彩河南新乡讯(崔新保) 2018年5月11日下午5时,皇庭文化艺术中心&卫风书画院在位于新乡市劳动路南段(光彩市场西门)皇庭精品酒店举办新乡书画家笔会。

QQ图片20180513185232.jpg

 

QQ图片20180513185538.jpg

 

QQ图片20180513185805.jpg

      卫风书画院院长张国胜邀请了新乡市政协书画院李保国先生、新乡市群艺馆刘华章先生、新乡博物馆张士国先生、新乡市美协秘书长吴建斌先生、著名书法家候小成先生、画家李金成、书法家王来祥先生、卫风书画院市场运营总监吴胜先生、河南省茶行业协会山水茶莊刘明日先生、皇庭精品酒店董事长王俊昌先生、皇庭精品酒店总经理、皇庭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孙悦霞女士等十多位新乡知名人士,国家、省、市多家媒体及新乡区域新媒体联盟共同见证了此次笔会。

QQ图片20180513190548.jpg

QQ图片20180513190611.jpg

QQ图片20180513191332.jpg

      书画笔会现场,十多位知名书画家铺宣挥毫,洒翰墨丹青于长卷,寄胸臆情怀在笔端,以现场创作的方式展示了中华艺术的独特魅力。艺术家与企业家热情交流,分享其艺术创作中的心得感悟,活动在热烈激昂的气氛中结束。此次笔会弘扬了新乡的传统文化,增进了新乡各界人士的书画交流,促进了新乡文化艺术的共同进步。

 

编辑:王合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