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三九之寒爱心企业送温暖 荥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笑开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16 22:38:24

 

1月16日,郑州三九严寒天气冰冷,贝贝拉姆创始人邢品玲女士携企业数十名员工为荥阳市社会福利中心的院民们送来了价值十万元的奶粉和两万余元的米面油,院民们不仅收到了生活必需品,同时也收到了爱心企业送来的温暖与祝福。
 

此次捐赠备受荥阳市各级领导关注和重视。荥阳市原人大主任、荥阳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荥阳市政协副主席靳西峰,荥阳市民政局局长田军、副局长马江涛,郑州市社会福利院书记张喜成,荥阳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李晓峰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荥阳市社会福利中心建成于2006年,接纳孤儿、孤老、精神病人、流浪乞讨人员,以及优抚安置对像集养护、康复、托管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性社会福利机构,现有院民400余人,为社会上生活无着落的特殊群体解决了基本生存、医疗、学习和养老问题。


此次贝贝拉姆的爱心捐助,为福利中心的院民们解决了部分生活给养问题,丰富了患有疾病的或无能力自理人群的饮食生活,也缓解了福利中心食品采购压力。

走进福利中心,院民们主动与来看望他们的爱心人士打招呼,一再感谢此次捐赠,更感谢国家政策好爱心企业多,自己才能享受到家的温暖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捐助现场,近300多名院民参与本次活动,坐在自己搬来的凳子上喜笑颜开,看到爱心企业送来捐赠品急忙鼓掌欢迎拍手叫好。


贝贝拉姆创始人邢品玲女士、河南总公司总经理刘小鹤女士、“疯子故事”餐饮连锁创始人阎君涛女士、河南电视台制片人郭婷婷女士受现场气氛感染,深感荣幸的同时,一再强调自己只是尽了一点微薄之力。一家良心企业一定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用实际行动造福社会!
 

捐助仪式上,李晓峰院长向贝贝拉姆本次捐助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邢品玲女士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证书。同时邢总表示向社会捐助是自己和企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回馈社会也是自己的一片初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在未来,无论是自己还是贝贝拉姆,会持续关注弱势群体,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