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正文

唯宝汇保定市场广大宝迷走进曲阳县民政局养老院

文章来源:中国都市发展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24 00:19:07

  

  2016年7月22日,本报记者无意间看到上面这张图片,感觉很惊奇。这些老人是谁?他们在哪里?他们都怎么了?......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来到了保定曲阳县民政局了解情况。

  据了解,在当地爱心大姐崔丽女士和保定线下体验店罗海军店长的带领下,曲阳县民政局养老院于2016年7月5日,收到唯宝汇保定市场广大宝迷对于老人的片片爱心。

  

  一箱箱饱含爱心的应季水果由可爱的宝迷们送到老人手中,并和老人进行暖心的交流,让老人们感到了社会的温暖。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所有宝迷更深刻的感受到唯宝汇的社会意义和价值,身为一名宝迷更深深体会了公司董事长的关爱之心。

  

  据了解,此次捐赠爱心关爱老人活动,由河北至宝电子商务公司保定分市场发起,感召全国客户一起践行公益,从我慈善。秉承着刘苗董事长 “企业发展不忘社会献爱心 ,帮助一切需要帮助的人”的大爱情怀,为感谢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唯宝汇全国宝迷互动,各地不同形式的爱心活动持续不断。他们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希望,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行为关爱老人和留守儿童。

  

 

精彩河南网编辑:崔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