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正文

天寒人心暖 无私献爱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7 19:07:14

  -柳河工商联成员向敬老院捐款献爱心

(记者时晓梅 通讯员赵振杰):2017年12月14日上午,在柳河镇敬老院举行了“情暖夕阳--工商联企业献爱心”捐赠活动。宁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宗超,柳河镇人民政府镇长马兴伟,统战委员王宁等领导和51位敬老院院民见证了这一时刻。柳河镇工商联成员8家企业为柳河镇敬老院慈善捐款献爱心。分别是:中央储备粮宁陵直属库捐赠50床棉被、50床三件套;德信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恒嘉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开元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捐款2000元;宁陵海燕床垫厂捐款2000元;商丘市新鹏泰塑料编织有限公司捐款1000元;宁陵1306河南省粮食储备库捐款1000元,七家企业共捐款16000元。

微信图片_20171216151649.jpg

该镇镇长马兴伟发表了致辞。这次捐赠体现了社会和谐,让所有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这一爱心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传递了奉献爱心的社会正能量,今天各企业的慈善捐赠,恰似一场春天急雨、冬季暖风,这种精神既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体现并塑造着新时代下的新型道德观念,各企业在创造财富、实现价值的同时,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来源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和现代财富理念,长期支持着柳河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微信图片_20171216151646.jpg

县统战部李宗超说,慈善事业是社会公益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只有广泛动员社会力量踊跃参与、支持慈善事业,慈善事业才能迅速发展,困难群众才能得到及时救助。衷心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像柳河工商联这样,积极为慈善公益事业增砖添瓦、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171216151643.jpg

敬老院院民向爱心企业亲手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并与参会捐赠活动的企业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柳河工商联企业代表参观了院舍、详细了解院民的生活,拉住院民的手嘘寒问暖,并表示院民有什么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克难攻坚,共度难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