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正文

新乡辉县市张村乡首届“孝行天下”孝道文化感恩节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14 17:02:23

      精彩河南网(崔浩轩)2016年12月12日上午,为传承中华传统“孝道”文化,树立良好的“孝道”风气,由新乡辉县市张村乡政府,枣园村委会,以及爱心企业——辉县大枣林蜂业合作社联合举办的“孝行天下” 孝道文化感恩节,文艺演出在张村乡枣园村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张英,原辉县市副市长、辉县市老年协会会长张玲,张村乡乡长赵爱民,辉县市大枣林蜂业合作社董事长陈文亮,中国好人王向利等。
   
      
   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不分。此次孝道文化感恩节,旨在发扬中华悠久的传统孝道文化,用“正能量”感染全社会,搭建一个“学孝”、“行孝”、“扬孝”的公益平台,让道德文明深入每一个人心中。同时,也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庭和个人,关爱独居老人和弱势群体,引导年轻人尽孝尽善,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文明道德风尚。
  
  本次活动,不仅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让常年不出村的村民,在家门口欣赏到了文艺大戏,还请十里八村60岁以上的300多位老人免费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该孝道大餐活动,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级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辉县市大枣林蜂业养殖社,高村杂粮养生坊,中国人寿保险刘海梅团队等爱心商家的积极响应和无私赞助。

本文链接:http://www.zgjchn.com/junshi/guonei/2016-12-14/4272.html

编辑:赵晴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