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健康见证新标准 新飞除菌冰箱匠心品质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4 01:49:03

  精彩河南网讯(崔新保)4月2日下午,新飞电器公司在河南省省会郑州召开“新飞除菌新品用户体验会”参会的有中新网、中国网、中国家电网、大河网、精彩河南网等十多家知名媒体及众多网友。  

 

   在新飞电器郑州网友体验会现场,不少网友驻足在彩色冷柜前体验交流,打开冰箱仔细观察。网友“提拉米苏”是一位90后姑娘,她说:“我是个十足的吃货,家里有冰箱觉得还不够,还应再添个冷柜就满足了,没事喜欢在家研究美食也爱自己动手做,食材买得特别多,感觉这款亮黄色的小体积非常适合我。”除了爱烘培的美女吃货,新飞彩色冷柜也深受广大宅男欢迎,“简单粗暴就是我的风格”网友“果果”则表示,比起冰箱的复杂设计,他更喜欢冷柜的储藏方式,空间足够大,又方便找食,新飞彩色小冷柜无论外形还是内在品质都满足了他的需求。网友“郁金香”说,新飞彩色冰箱比我在网上看到的还要完美,晶莹剔透的彩晶纹理在不同角度呈现出微变的视幻效果;整体和谐统一、温润大气,近看线条大方、流畅、精致,细微之处彰显出现代工艺与中国文化的完美演绎。高端优雅的气质,塑造出自然、韵律之美。

    另据新飞电器内部专业人士介绍,新飞除菌新产品,有金玉镶其外,内在品质也丝毫不放松,产品不仅是外观上的革新与突破,其保鲜性能更是独具匠心。新飞彩色小冷柜具备国家一级能效,冷藏、冷冻、微冻、速冻一机四用的领先科技。据悉,该系列冷柜采用双独立循环制冷管路,制冷速度快、冷冻能力强;产品用材精致,采用专利内胆和可拆卸气囊式门封条,密封性能好,加厚保温层,更加节能。赏心悦目的时尚外观和值得信赖的技术,这是新飞冷柜毋庸置疑的优势。此外,一些贴心的设计更体现了新飞人性化的追求,例如加厚钢丝喷涂食品框、高强度滑动脚轮、电源线固定插孔以及增加的排水孔,这些小细节都在日常使用中带给家庭意想不到的体贴与方便。

 “采用这么多行业高端原料,新飞电器真舍得下血本。”在新标准好冰箱新飞除菌新品用户体验会现场,一位专业人士感叹。犹如童话世界般的多彩空间,十大风冷平台,全线彩虹冰箱柜,新飞新产品以其丰富的色彩,独具特色的减压圆弧流线造型,使整个展厅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活力。

 本文链接:http://www.zgjchn.com/caijing/yaowen/2016-04-04/3996.html

                                                                  责任编辑:韩冰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