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郑州家乐福生鲜蔬菜开启直采模式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8 16:34:56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买菜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大事”,除了赶个大早去传统的集贸市场采购外,超市也成为人们买菜的一大去处。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绿色、有机等蔬菜成为市民竞相追逐的“宠儿”,尽管如此,市民们仍摆脱不了对蔬菜新鲜度的追求。

 

为满足使命的消费需求,郑州家乐福各门店从2月28日起开启生鲜菜直采方式,取代传统批发商供货销售的模式,即超市与蔬菜大市场直接对接,每种生鲜蔬菜都可追溯原产地,既保证了食品安全,又减少了中间环节。

郑州家乐福超市介绍:“直采最直接的体现是‘双赢’——超市增收、消费者购买更便宜。没有了中间环节,蔬菜从市场到超市的时间缩短了,更便宜也更新鲜。超市传统的采购模式复杂,蔬菜从采摘下来到消费者手中,要转多个程序。而这次家乐福超市直接和本地市场对接,减少了中间环节,大大节约了成本。”

 

【编辑:黄春龙】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