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郑州家乐福均价狂欢节劲爆来袭,你还在等什么!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17 12:57:37

 1232.jpg

   郑州家乐福刚刚上演完元宵节盛宴,紧接着又迎来一波均价低价促销,又一次把郑州市民的消费激情拉升起来。

   天喔茶庄蜂蜜柚子茶、双汇玉米风味热狗肠、鸟王香卤蛋、辣妹子海带丝、水塔单袋陈醋,以及多种小零食等数十种商品在郑州家乐福各店都只卖一元钱。从2017214日至227日,郑州家乐福开始均价狂欢节活动,此外还有数十种商品推出2元、3元、5元、8元、10元的均一价促销活动。家乐福精选了百支民生商品,进行均一价促销,这百支民生商品涵盖食品、百货、纺织、日用品等。

   有消费者表示,她们完全是冲着店里的均价商品而来的,无论是家居用品,还是日用品、食品,统统都以一个低价作为计价单位,由于品种丰富,加上所售卖的都是家庭日常所需的,原来标价十多元的洗化用品、休闲食品现在都是以10元出售。

   家乐福在元宵节之后推出小价值人气商品促销,不失为吸引人气的好办法,更能带动其他商品的销售。与此同时,郑州家乐福还推出了会员专享活动和积分零元换购活动,换购商品都是老百姓日常的生活必需品,家乐福切实的为郑州老百姓省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