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新乡铁西办事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8 21:51:42
123.jpg
   (通讯员 沈文娟)为保证端午节期间辖区食品安全,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饮食安全,5月26日下午,铁西办事处联合卫滨区食药监局铁西食药监所,对辖区内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沿街商店、饭店、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进行卫生检查。此次检查采取现场查看的方式,着重检查了经营性单位有无食品经营可证件;从业人员是否具备健康证;从业场所卫生状况,是否存在“四害”孳生地;食堂内部是否配备消毒设施,是否正常使用;所售食品以及相关食材有无明显生产标志,是否存在超期变质;场所有无制定并张贴相关卫生制度等内容。
   经过半天的检查,基本摸清了上述单位的食品卫生情况,对相关不合格单位及时给予了现场警告,并将对存在问题比较严重的发出整改通知,令其限期改正。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