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牡丹文化节,国家牡丹园放大招了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6 10:50:29

       精彩河南网讯(崔新保)  洛阳牡丹甲天下,花开时节动京城。”每年花开时节,数十万株牡丹争齐斗艳,婀娜多姿。每年的洛阳牡丹花会,引来众多的海内外游客,到中国(洛阳)国家牡丹园,尽赏国花牡丹风采。
据悉,今年的洛阳牡丹文化节,将在四月五日隆重开幕,为期一个月。国家牡丹园也将在四月五日正式开园迎接八方宾客。


与往年文化节不同之处,洛阳国家牡丹园今年具有以下亮点:
1.免费发放一万张门票,游客在三月二十六日至四月四日期间,关注国家牡丹园微信公众号,每天一千张门票上午九点准时开抢。
2.国色天香四季牡丹展览馆开馆,倾力打造”永不落幕的牡丹文化节",一年365天可以欣赏到牡丹花。
3.举办第三届世界牡丹精品展,主要展出100个国内外精品牡丹品种,包括日本、美国、法国等国外精品牡丹和国内四大品种群的精品牡丹。
4.热带植物和精品兰花展,邀请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共同举办热带植物和精品兰花展。
5.举办平价美食节,花节期间为满足游客对美食的需求,特推出平价美食。
“迟开都为让群芳,贵地栽成对玉堂。 红艳袅烟疑欲语,素华映月只闻香。 剪裁偏得东风意,淡薄似矜西子妆。 雅称花中为首冠,年年长占断春光。”静吟着唐代诗人殷文圭这首《牡丹诗》,我们一起走进古都洛阳,走进中国(洛阳)国家牡丹园,去欣赏那国色天香的牡丹吧!
洛阳国家牡丹园地址:洛阳市王城大道和310国道交叉口西1500米。公交线路:98路 51路均可到达。


 本文链接:http://www.zgjchn.com/shehui/wanxiang/2016-04-06/4009.html

 

                                                                                                                                                    责任编辑:汪涵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