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原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参观辉县市轿顶山景区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2 21:15:35

精彩河南网讯  2017年6月12日,中共第九至十一届中央委员,原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副总理,中国首位女性副总理吴桂贤亲临辉县市轿顶山景区游览参观,辉县市轿顶山旅游开发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平生亲自陪同。

吴桂贤

吴桂贤

​吴老一行首站来到景区南大门观景台进行察看,沿着苍松翠柏掩映下的观光步道拾级而上,风光旖旎、景色秀美的轿顶风景给吴老留下深刻印象。景区董事长赵平生亲自为吴老详细介绍了轿顶山景区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规划发展,吴老听后,连连称赞,对轿顶山景区这几年取得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景区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吴老一行在景区南大门观景台合影留念

吴老一行在景区南大门观景台合影留念

​六月的轿顶山景区花红柳绿,万象更新,景色宜人。随后,吴老一行又前往景区地质博物馆及官制文化长廊等景点进行参观游览。在景区地质博物馆内,吴老一行对轿顶山的地质构造及景区所处的地理位置,进行了简单地了解。吴老感慨说道:“轿顶山景区的地理位置及自然环境非常的好,要加大基础建设和对外的宣传力度。”随后,吴老一行在放映厅内观看了风光优美的景区宣传片,进一步加深了对轿顶山景区的印象。

吴老与董事长赵平生合影留念

吴老与董事长赵平生合影留念

​最后,吴老一行走出地质博物馆,前往官制文化长廊等景点进行游览。在巨大的“龙笔”景点前,吴老一行驻足欣赏,并认真倾听了有关中国著名书法家张恒源书写巨幅龙字的由来,并连连称赞。

最后,吴老一行又登临官制文化长廊进行游览。站在九品官制文化介绍栏前,吴老详细听取了景区建设官制文化长廊的文化渊源,轿顶山名字由来以及景区华盖石、御马峰、天云观等景点情况介绍,也饶有兴趣地询问了轿顶山景区战国赵魏古长城的历史背景及大致情况,对景区战国的古长城遗址、深厚的道教文化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及了解。

景区董事长赵平生亲自为吴老讲解轿顶山景区概况

景区董事长赵平生亲自为吴老讲解轿顶山景区概况

​临行前,吴老说:“轿顶山景区建设得好,管理好,风景好,接待工作做得好,讲解员讲得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轿顶山景区在赵平生董事长的带领下,能够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