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我的妈妈最好”——郑州家乐福母亲节深情演绎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5 08:28:27
mmexport1494808008978.jpg
   2017年5月14日下午十五点,郑州家乐福在花园店举行了母亲节—“我的妈妈最好”活动,下午十四点三十分,提前报名的妈妈和宝宝们纷纷聚集在活动现场等待活动的开始,随时准备着参与活动。
   第一个活动是:“真情演讲”由三名宝宝演讲—我的妈妈最好。宝宝的演讲声情并茂的讲出了妈妈的爱,让在场观众真情的感受到了母子之间的感情,最后由观众评出演讲最动人的获胜,当然也有丰厚的奖品等着可爱的妈妈和宝宝。接下来的活动是:“漂亮妈妈-由宝宝为妈妈打扮”。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宝宝为了把妈妈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可是费了不少功夫,有付出就有回报,随着宝宝们的努力,妈妈们也呈现出了最美的容颜。活动中还组织了妈妈宝宝分组“抢椅子”活动,妈妈和孩子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积极参与,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笑声与掌声此起彼伏,活动中的背景音乐也极其经典温馨—“世上只有妈妈好”让人时时刻刻想到感恩父母。
   活动接近尾声由宝宝们向进店购物的妈妈送上糖果和康乃馨。最后家乐福花园店全体员工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