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2019年辉县市“体彩杯”全国轿顶山山地自行车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6 22:00:24

   河南基层网旅游讯 6月16日上午,由辉县市人民政府主办,辉县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辉县市轿顶山旅游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美洲豹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辉县市“体彩杯”全国轿顶山山地自行车赛在轿顶山景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受到了新乡市、辉县市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张德军、杜晓田、刘震、明延军、赵平生、赵培斌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QQ图片20190616220445.jpg

   为了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伟大号召,特举办此项赛事,倡导和推广低碳节能、全民健身、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理念,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并保护生态资源,带动我市体育运动、旅游产业的良性发展。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摄影家、媒体及近千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比赛开始前,每组参赛选手在比赛检录区进行检录。

QQ图片20190616220748.jpg

   裁判将对参赛运动员进行身份确认,核对姓名、号码布、号码牌及参赛组别。裁判将检查车手是否按规定佩带头盔、手套、号码布、车牌,车辆是否按规定固定号码牌,车辆是否通过安检进行检查。

  上午9点时,随着发令枪响,辉县市“体彩杯”全国轿顶山山地自行车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选手你追我赶、互相鼓劲加油,奋勇向前,在轿顶山谷间尽情享受骑行的快乐。

  QQ图片20190616220817.jpg

   全程9.8公里的环轿顶山路风景优美独特,而且对选手来说着实是耐力的考验,尤其是上坡、下坡和各种障碍更是考验着运动员的技术。此时,活动举办地轿顶山景区风景秀丽,是一处空气清新的天然氧吧和理想的健身活动场所,而且也是避暑的极佳胜地。骑行的选手们在健身的同时,还可以呼吸清纯自然的空气,赏遍轿顶山的美景。此次骑行比赛,共决出男子精英组30名,男子大师组30名,女子公开组30名。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选手们的精彩生活,也让选手们领悟到了轿顶山景区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更让我们感受到山地自行车所带来的魅力。

河南基层网旅游编辑:王玲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