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文明游平安行让生活更幸福我为文明新乡添光彩活动在新乡启动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9 19:35:32

 精彩河南网新乡讯 5月19日上午9:30,文明游 平安行 让生活更幸福 我为文明新乡添光彩“2017乐活惠民旅游展暨中国旅游日新乡分会场活动”在大商新玛特西广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参展企业众多,惠民政策密集,开幕伊始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捧,各个展位前咨询洽谈的市民络绎不绝。抽奖、幸运转盘等环节更是激发了市民的参与热情。有些展位甚至出现了宣传资料供不应求的场面。结合“文明游 平安行”的主题,市外事侨务旅游局还在现场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折页,开展“文明游 平安行 惠百姓”有奖竞答,运用多种形式将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建设知识有机融合,宣传效果良好。
 
为充分利用新媒体形式灵活、时效性强、传播面广的特点,本次活动还与腾讯大豫网联合,对展会实况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网络视频直播。通过对参展企业、市民、活动主办方的现场采访,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本次中国旅游日新乡分会场活动的内容,直播受众近12万人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高新乡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亲身体会新乡旅游的发展成果,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社会氛围。也使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旅游 平安出行”的队伍中来,共同努力建设“四个新乡”。
 
 
编辑:杨振菁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