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新联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3 16:22:41

     7月11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争做时代新青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赴新乡市牧野公园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QQ图片20190713162826.jpg


     在牧野公园等地,宣讲团成员对市民进行走访交流、问卷调查,了解市民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熟知程度,通过各种生动活泼、行之有效的宣讲形式与市民交流心得体会,为市民答疑解惑。宣讲团成员还注重分享习总书记的青年思想,以及他对青年的殷切关怀与希望。运用习总书记的奋斗故事生动形象地为市民进行讲解,采取理论与事例相结合的方式,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帮助青年朋友们树立奋斗意识,扩大了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营造了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良好社会氛围。


     QQ图片20190713162818.jpg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成员们了解国情社情、奉献基层,也提高了综合素质,激发了青春斗志,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务楠 曹钰/文 孙玮玮/图)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