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2019-2020开学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03 21:44:40

       夏暑消退,秋意渐兴,又到了学生开学的日子。9月2日下午,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举办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董事长邓志军、校长滑秀林分别讲话,为全校师生员工在新学期鼓劲加油。

    QQ图片20190903214206.jpg

    邓志军深感教育事业之伟大、教育人之艰辛。他认为安全问题大于天,全校师生要重视起来,做好安全事故预防工作,开展各类安全教育,为学校安心办学架起保护网。他希望学校领导干部要加强管理团队建设,做到德配其位、能配其位、勤配其位、绩配其位,领好路、带好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民办学校的立足之本,他期待学校办出一流的教育,打造一流的品牌,让学生健康成长,让老师幸福生活,让学校声名远扬。

QQ图片20190903214245.jpg


      滑秀林回顾了学校上学期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全体学生要将自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自律的人生,才是自由的人生。要通过吃苦耐劳获得的本领。刻苦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要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和人生理想。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最后,他鼓励全体师生团结一致、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铸就学校新的辉煌。

   QQ图片20190903215310.jpg

    典礼上,该校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关于强化附中双语学校习惯养成月的倡议书》。全体教师和全体学生分别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初二1班王瑞母亲和高三5班马琳分别代表家长和学生发言。

    QQ图片20190903214218.jpg

    在表彰大会上对上学期成绩和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学部主任温志忠宣读获奖学金学生名单。团委书记兼学部副主任郭学明宣读校级“十星”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学生颁发了奖金或证书。

    接下来,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将继续坚持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对学生负责,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河南基层网教育编辑:王玲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