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成功举办“畅谈心声 共话未来”客户经理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映象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31 16:22:37

近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公司条线组织了主题为“畅谈心声,共话未来”公司客户经理交流座谈活动,分行党委副书记张东风、党委委员郝旭卿、条线部门员工及支行30余名客户经理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活动开始,党委委员郝旭卿指出本次交流座谈会旨在了解客户经理真实需求,加强分支联动,做好有效沟通,激发员工创新积极性,为实现业务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大家开阔思路,畅所欲言。随后,由来自24家经营机构30名客户经理分别从目前业务情况、客户营销技巧、内心的疑虑及建议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经验等多个方面,以多种角度展开了讨论和思维碰撞。讨论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张东风做总结讲话,强调公司客户经理首先要拥有自信心,用持之以恒的精神去做业务,同时要敢于试错,勇于亮剑,形成健康的立体式营销模式,保持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挖掘客户真正需求。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活动中,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为大家持续提供思想交流、观点碰撞的平台,助力中原银行公司业务大发展。(映象网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涵)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