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河南豫丰公司膳食部献爱心慰问新密百岁老人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04 14:23:02

0.jpg

    郑州市黄女士前几天通过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发出的一条新闻,新密市张楼沟村将近百岁的老人,担心她之年走了以后,智力有障碍的五十多岁儿子无人照料。节目播出后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关注!黄女士也是感动的泪流满面!

01.jpg

    黄女士把这条微信转发给她的领导看!领导看完后一样也是感动的泪流满面!于是指派黄女士代表河南省豫丰农产品公司(河南省供销社下属单位)膳食部老家河南餐饮店,送来食用油的爱心物品慰问老人! 

2.jpg

     3月3日上午,黄女士和公共频道爱心调解员王瑞萍,以及社会上广大爱心企业代表、爱心志愿者一起来看望老人!

    “在路上,我就心怀感恩,感恩自己是庆幸的,生活在这样好的社会中,让我做了很多我想做的事!作为志愿者应该奉献一份爱心,多善待身边的人。所以我觉得我们一起起多思考思考这个问题!在其中多体悟!而老奶奶和她儿子的感动事件就是一场生动的课,也是洗涤每个人心灵的课!”黄女士感慨。

    黄女士说,在走进老奶奶住的房前后,我哽咽了!老奶奶和她相依为命的智力有障碍的儿子住的是一个土窑洞,房前屋后没有其他住户,就连这院的临时铁皮屋也是最近爱心人士刚装置的,其他只有几亩远处村的农民种的油菜!

    在阳光洒落我脸上时,眼前看到这油菜花,我心怀了一丝感激,感谢时间,感恩领导!感恩着眼前所有的遇见,让我还有时间来为这样穷的老人送来爱心物资,奉献一份爱!同时也为老人庆幸她看到了希望! 

3.jpg

     老奶奶由于摔着腿刚做完手术身体不好,在床上躺着,精神也有些恍惚,带着慈祥的笑容看着我们说都来了,我们说对,来了,我们都来看你了!转眼我们又看到床里边她那智力有障碍的儿子,瑞萍姐说来拉拉妈妈的手,但他第一感知只会在母亲的额头上亲吻一口,一屋子的爱心志愿者忍不住的都感动的哭了,这一吻虽然很平常,但对于不会说话智力有障碍的儿子,这一吻不普通这是儿子对母亲最大的爱最大的回报!

45.jpg

    我心里默默在说,我们就像这房前屋后的油菜花,随着春天希望来了!带给了老人希望,让她知道她不是孤单的,不是只有他儿子一人在爱她,社会上还有那么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着她来爱她!

4.jpg

    最后我们各个爱心人士:找干柴,洗菜,洗为老奶奶带来的猪骨头,用院里支的锅炉,就这样生起火来给老人炖骨头汤!希望她摔坏的身体能在我们爱的关注下能快些好起来,希望她身体永远健康,长寿到一百五十岁………

    其实此时此刻编辑着稿子,依然泪流满面,本人作为我们河南省供销社下属单位(河南省豫丰农产品有限公司)的一员!我很感动!感谢领导的信任,感谢豫丰公司每一个人!我希望自己随着我们公司在成长过程中发展壮大中,每走过的一每步路我们都要选择感恩!走过每一条路我们都要记得回头观望,记得永远不要丢了初心,人生路也好,企业路也好,每一条路都要留下印记,就像这样爱过的人总要留下余温!你说对吗?

【编辑:黄春龙】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