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滴滴公益早餐活动——温暖跨年路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31 16:54:52

 每一天,我们在这个城市奔波,为了生活;每一天,我们马不停蹄地拼搏,为了幸福;每一天,我们孜孜不倦地追求,为了未来。一碗胡辣汤,温暖一座城市。一双皮手套,关爱一双劳作的双手。浓浓的情谊,全部融化在幸福的早餐里。这个冬日,让我走近你。滴滴公益,爱在路上,让我们温暖每一个在路上的人。

12313.jpg 

滴滴敢扶公益车队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12310.jpg 

滴滴敢扶公益车队

 

201612月28、29、30日连续三天,方大同胡辣汤全郑州6家店面,每店每天提供200份免费早餐。每份早餐10元标准。早餐包含胡辣汤/八宝粥、鸡蛋、肉包/素包交警、环卫工、滴滴司机均可免费食用。滴滴司机凭滴滴出行司机端注册信息,只要接单一单以上即可免费领取。这是大爱的力量,这是正能量的联合。

12311.jpg 

       滴滴司机凭借司机端进店享受免费爱心早餐

 12301.jpg

滴滴敢扶公益车队为交警送餐

 

滴滴敢扶公益车队兵分6路,覆盖了郑州东、南、西、北、各个方向。随车派送了3600份早餐。

12月28—30号连续3天早上滴滴敢扶公益车队为博雅外来务工人员小学送上了热乎乎的早餐。全校70名师生都度过了这个冬天最温暖的早晨,孩子们露出了欢乐的笑脸。

12302.jpg 

郑州博雅小学校长李芳、郑州广播首席主持人及河南志愿公益联盟主席张明、方大同胡辣汤康总 

12303.jpg 

滴滴敢扶公益车队为外来务工人员小学送餐 

滴滴敢扶公益车队还为郑州自闭症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餐,虽然孩子们的世界因为种种原因有些特殊,但是滴滴有爱的世界却无比广阔。

12304.jpg 

滴滴敢扶公益车队为自闭症儿童送餐

滴滴敢扶公益车队还为在路上的环卫工人送上郑州海宁皮革城提供的100双绵羊皮手套。希望他们即使在冬日的街头也能温暖打扫。他们装点了这个城市,他们是这个城市最可爱的人。

12306.jpg 

滴滴敢扶公益车队为环卫工人送餐

 12305.jpg

滴滴敢扶公益车队为环卫工人送餐

12307.jpg 

滴滴敢扶公益车队为环卫工人送郑州海宁皮革城提供的纯绵羊皮手套

 

本次滴滴敢扶公益车队司机由河南聚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组建。本次活动也要特别感谢方大同胡辣汤和郑州海宁皮革城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

 12308.jpg 

12309.jpg

公益不是一个人的事,不是一个企业的事,更不是做出来的一件、两件事。它是我们每一个人力所能及的事。它是我们不同企业团结起来的事。它是我们持之以恒的事。滴滴敢扶公益车队,爱在路上,爱在每公里。这个冬日,让我们温暖每一个在路上的人。

12312.jpg 

 

郑州滴滴车主俱乐部

地址:郑州市康平路永平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活动对接电话:0371—53632176 

 

【编辑:黄春龙】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