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三八妇女节临近郑州家乐福商家齐发力 优惠送不停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07 13:06:50

    QQ图片20180307132103.jpg

   精彩河南网直播郑州讯(大山) 元宵节的热闹还没散去,商超电商便搭上三八妇女节的顺风车开始了新一轮的打折促销。“女王节、撒娇节、蝴蝶节、百变女神节”……这几日,不论是实体商家还是电商平台,纷纷借势发力,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令人眼花缭乱。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但马云除外,他成功的背后有千千万万‘买买买’的女人。”这虽然是句玩笑话,却一语道出了女性在消费购物中释放的强大能量。“她经济”影响渐强,由此带动的消费“女子力”也不可小觑,数据统计,到2019年,中国内地女性经济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5万亿元。

   “不管你是‘孩他妈’‘软妹子’或是‘女汉子’,只要你有一颗爱自己如初恋般的心,那么你就是受人敬仰的‘女王大人’!”随着三八节的临近,郑州各大商场超市纷纷打出促销标语,为犒劳自己而“买买买”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节日打开方式。

    记者在郑州家乐福北环店看到,店内已经布置一新,而且在生鲜、百货上打折力度都很大,洗护发、个人清洁用品全场满98元立减30元;满158元立减60元;卫生巾全场买一送一;面膜两件5折,三件4折等等。

 

                                                                 责编:徐新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