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郑州家乐福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在行动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09 14:43:24
mmexport1481265609640.jpg
    精彩河南网讯(黄春龙)12月9日上午十时许,由家乐福郑州店举办的“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在家乐福北环店门前隆重举行。
mmexport1481265627037.jpg
    活动现场聚集了许多的市民驻足观看,他们纷纷表示环卫工人太辛苦了,为了城市的美化他们没日没夜地辛苦工作,这样的公益活动对他们而言无疑是一种支持和鼓励。记者从活动现场看到,环卫工人领到了食用油、大米、卫生纸等生活用品,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mmexport1481265604002.jpg
    此次活动郑州家乐福负责人徐加新介绍:家乐福郑州店之所以举办此次送温暖活动,就是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尊敬和关心。城市因环卫工人而美丽,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我们生活的干净整洁的城市,之后会持续关注并帮助环卫工人,也希望能够更多的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