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郑州大爱寻亲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化身“最美逆行者”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8-08 18:58:33

    英雄的城市,伟大的人民。为助力保障社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808190431.jpg

    8月7日至8日,京广路街道青秀佳苑社区协同郑州大爱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迅速开展社区消杀防疫专项工作,第一时间切断传播途径预防疫情蔓延。

   微信图片_20210808190439.jpg

    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孙炳炎和居住在橄榄城印象小区的志愿者许志强、王广、李继光在小区业主群里倡议多元化全覆盖进行消杀活动,热心居民纷纷加入并捐款捐物,自发购买了2台消杀喷雾器,于7号到8号2天时间把社区42幢楼全部单元楼梯及活动场所无死角消杀,给社区创造了安全、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808190449.jpg

    疫情期间,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们逆向而行,小区内外,一个个普通身影闪耀着伟大的光辉,让我们为这样的“最美逆行者”点赞。(唐彩萍)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京京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