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真厉害!包揽WRO机器人奥赛全省冠亚军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05 08:10:38


 

    12月19日,中国WRO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河南交流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300支队伍、800多名机器人爱好者参赛。

  
 

  新乡市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学生曹奕卓、赵疆超、张奥林、王紫芊惠、吴明哲、王昶朴6名同学荣获WRO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常规赛初中组河南省冠亚军,辅导老师张红博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新乡市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2014年建校以来,把德行良、基础实、能力强、有特长作为学生培养目标,重视学生多元发展、特长培养,重视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通过参与富有挑战性的比赛项目,将青少年在课程中的多学科知识和技能融入竞赛过程中,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精神。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