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小业务大担当” 工商银行新乡分行为新乡市一家医药公司“特事特办”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7 22:04:56

    河南基层网2月7日新乡电 春假假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着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银行网点也因此不能正常营业。疫情之下,工商银行新乡分行为新乡市一家医药公司“特事特办”,解决了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00207220905.jpg


     1月30日,工商银行新乡分行运营支持中心得知新乡市一家医药公司因销售防疫物品急剧增加,急需一元和一角零辅币的情况后,该中心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为该医药公司兑换辅币,解决了他们的难题。
“按照正常程序,他们得到银行网点进行辅币兑换。受疫情的影响,再加上老百姓对防疫物品的急需,所以我们就特事特办,为客户提供必要的金融服务。”工商银行新乡分行负责人这样说。

微信图片_20200207220914.jpg


    据了解,为了保障春节假期和疫情传播期间现金存取和防止疫情传播,工商银行新乡分行运营支持中心坚守岗位,组织人员每天对全市工商银行ATM机服务场所进行两次消毒和巡回检查,对ATM机用钞进行消毒,安全有效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新宝 吴军山)

河南基层网编辑: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