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图说天下 > 正文

《爱出发》我们在行动 -----第二季国学堂启动仪式开幕

2016-04-14 22:24:41

来源:精彩河南网

分享到:

         精彩河南网讯 (崔新保)412日,河南电视台家庭亲子类真人秀《爱出发》第二季国学堂的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  《庖丁堂》 隆重开幕。 

         中国网络媒体记者联合会,中原宗教文化研究会马凯会长 ,河南电视台睛彩中原频道许总监,河南电视台《爱出发》栏目制片人赵 总,河南电视台《爱出发》栏目组总策划时老师,河南省原民政厅鲁厅长,企业家讲师协会朱会长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爱出发》由南电视台睛彩中原频道《情系中原栏目》主办,《爱出发》宗旨是亲子交流,成长的快乐。活动的意义,在于它承载着父母与孩子的成长回忆。  
活动期间,河南电视台  《情系中原栏目》制片人赵总介绍《爱出发》第一季我们走过了18个地级市,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花费大量时间、精力,策划、设计、制作出精美的视频,并且在业界引起了不错的反响,关于第二季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做的更好。    
  第二季《爱出发》是第一季的升华版,在节目质量上,《爱出发》第二季执行更加严格的线下海选和线上推广;在节目效果上,呈现的是更加多元化的亲子文化交流;在战略推广上,《爱出发》选择更为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制作模式上,《爱出发》会因地制宜,选择更为高端全面的量身定制。在宣传效果上,《爱出发》以电视宣传为龙头,通过微信宣传造话题,结合多媒硬广全覆盖,最后网台联动助传播。以期达到更好的传播效果。
活动现场河南省磨盘山茶叶有限公司,郑州葡郁酒业有限公司于河南电视台《爱出发》栏目组 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右赵总)
 
活动期间,中国网络媒体记者联合会,中原宗教文化研究会马凯会长致辞
 
河南电视台睛彩中原频道许总监致辞
河南电视台《爱出发》栏目组总策划时老师致辞
河南省原民政厅鲁厅长致辞
 中国网络媒体记者联合会中原宗教文化研究会马凯会长与中原宗教文化研究会洛阳分会会长河南电视台《情系中原》栏目组主任马志光合影 
本次启动仪式承赞助单位有郑州葡郁酒业有限公司,河南LC越野车联络总站,芈月野生干红葡萄酒大宋餐饮疱丁堂酒店有限公司,孝行中原讲师团,河南省讲师学会等以及来自国内旅行社,省内知名风景区等六十余家!
    中国网,广,中新网,中华网,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郑州晚报,东方今报,都市报,精彩河南网中媒宣网,香港每日电讯新闻社,香港华宇卫视,河南手机台网,智慧网,豫青网,映像网,去哪游网,新浪河南等媒体重点报道。


 

精彩推荐

热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