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视察本心科技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5 17:16:35

 

 

  精彩河南网新乡(崔新保)6月22日下午,河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河南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文慧在新乡市市委书记舒庆、新乡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保旺的陪同下,莅临河南本心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视察工作。
   公司董事长高璞从产品介绍、公司优势和发展前景三个方面向谢伏瞻书记和各位领导做了详细汇报。谢伏瞻书记仔细询问了公司发展历程、骨干队伍配备、市场推广情况及产品价格定位,对公司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董事长高璞从部队转业后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带领战友创业进行充分褒奖。谢伏瞻书记说,你们在人民军队这所大学经过历练,政治觉悟高、组织能力强,把战友们聚集在一起自主创业,既响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也解决了自身发展问题,要当好企业带头人,推动创新成果运用,提升服务社会、保障发展的能力。
   据悉,河南本心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转业军创办的从事智慧消防远程监控管理的科技企业,该公司研发的“智慧消防远程监督管理系统”可以将消防安全环节中“人、技、物”的有机结合,实现消防设施故障隐患的全面感知、自动预警、监督排查和辅助决策,提高建筑物内消防设施的使用率和完好率,推动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的真正落实,起到平抑火灾风险、减少火灾损失的作用。

 

 

 

   

    本文链接:http://www.zgjchn.com/news/xinxiang/2016-06-25/4135.html

  编辑:王丽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