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市卫滨工商分局切实推进“放管服”改革 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20 23:14:54

  QQ图片20180320212848.jpg

  精彩河南网讯(崔新宝)3月20日下午3时,小编和朋友一起来到新乡市卫滨工商分局登记注册大厅办理企业变更手续,看到工作人员正耐心细致的为群众讲解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我们就急忙走到窗口办理企业变更,一名姓张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让我们没想到的是,整个办理程序熟练、高效、快捷,一个字,就是‘快’,短短的十分钟就把朋友的企业变更手续办好了。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任务,不断提升企业准入、经营便利化水平,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自2017年10月30日起,新乡市工商行政惠民政策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企业可享受从“企业名称核准”到“领取营业执照”的一站式全程电子化登记代办服务,从此免受材料准备、排队之恼。这一举措,实现了工商登记的“无纸化、零见面”以及经营者办理营业执照“零跑腿”,真正实现“数据跑高速、群众免跑路”的便民服务宗旨,这将极大地方便各类市场主体申请办理各项手续。卫滨工商分局在该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并于2018年3月16日在全市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会议中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大山 

 

新闻爆料